薄木👾

还尚且是一块学识浅薄的木头。
薄,三尺微命,一介书生。


如果我被你所需要,我会很开心的。

2018.1.26
我去看程璧小姐的演唱会了。
在深圳,薄雾里的晨钟——新年演唱会。
整整两个小时,她只在中途喝过一次水。


“在深圳,你们寂寞的时候会做些什么呢?”
有位可爱的先生喊呀,“想你!”
程璧小姐笑了,低头捂嘴害羞了好一会儿。
“好几次演唱会啦,还是第一次听到这样的回答。”

一开始哇,程璧小姐气息有点不稳,有点紧张的原因吧。
虽然途中也有不稳、调子起高起低。也因此有人黑她。
可我到不在意。
她是能带给我星辰的人哇,我难过悲伤的心绪会因为她的歌而被消除掉哇。
我想,只要我喜欢,我能够从中得到振作就足够啦。

“喜欢我,喜欢我的歌的人,一定是安静而又内心缱绻的人吧。”
她这么说。

“你们一定是很爱我的吧。”
我回答是了。


她就是海上的高塔,是云端降下的冰粒。
显眼明亮,细腻冰凉。

哦,如果您愿意,愿意的话,我们一起听程璧小姐唱的诗吧。

评论(3)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