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木👾

还尚且是一块学识浅薄的木头。
薄,三尺微命,一介书生。


如果我被你所需要,我会很开心的。

我在午夜的宴会上看见,深蓝紫色的舞裙摇摆在舞池中央。
一束白光打在她身上,不显得冷清也不显得寂寞。
裙袂上点点的黄色星屑一定是被她吸引而从天掉落在她裙上的。
她拒绝了所有男人虚伪的邀请,从灯光下退出来。带着微笑,向吧台走来,准确地说,是向我走来。
她把双臂撑在木质的吧台上,要了一杯mojito,轻啜一口,侧过头来看我。
接着,她用她迷人的嗓音对我说道:“小姐,您愿意和我跳支舞吗?”
我看着她那每一根都在邀请我的金色头发,再看看我手中可笑的creme de cocao.晕乎乎地,我的手不由自主地放了上去。
那一刻,我知道,我完了。

——the fucking ball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