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木👾

还尚且是一块学识浅薄的木头。
薄,三尺微命,一介书生。


如果我被你所需要,我会很开心的。

宇宙旅行尘埃

是给杪的生贺。掐指一算信应该已经到了,所以就发lof啦。



我是宇宙旅行者,一个目前还在太阳系中漫游虚度时光的人(也许能够被称为人类吧)。

我在地球人类还未出现的时候(按地球人类说法约是白垩纪时期吧)就去过了月球,它的面容随着时间流逝而黯淡了些许,但不变的是一直都坑坑洼洼的表面。之后我也把太阳系八大行星粗略地游了一遍。

我也见过许多还未被命名的星球。
有如呕吐物颜色的遍布硫磺坑、火山每日都在叫嚣发怒的;有如核桃形状的长着“阴阳脸”的;有表面被水蒸气凝固成一层白霜的……

我所见过的让我记忆最深的,是在其南极有许多喷口的星球。它好像异常的活跃,喷口会喷射出水蒸气和冰晶覆盖在其表面,宛如一件亮闪闪的冬装。它成为了太阳系中最白的天体,像一个用球勺从一桶香草味冰淇淋中舀出来的完整而完美的冰淇淋球,我也很羡慕它的肤白貌美哇!
更有趣的是,这些喷口可能是根植于其下方的内部海洋,微生物也有可能会在喷发过程中被喷射出来,我很期待它的生物进化之后鱼儿从喷口里蹦出来的场面诶。

还有一个比较有趣的星体。
它好似火星那样有许多火山口以及火山坑,但每个的体积其实不是很大。它的小火山爆发之时,喷射出来的岩浆总会形成花朵的形状并且很快就能凝固,然后便立在小火山口上,从上空看起来就像是一片岩石花丛。

我看过太多太多啦,却还是没有探完。

说实话我很想去太阳上一探究竟的,它的光和亮与热像磁铁将我这块宇宙中的细碎石吸引。我想,在某日我游戏腻了的时候,我听到太阳的真切呼唤那天,我一定会,一定要奋不顾身地奔向它。
去往太阳,即是我寻找到的存在的意义。

你如果有幸来到宇宙的话,我那时一定是已经化为星际尘埃了,也不知道我的太阳还在不在。
期望你能寻到你的“太阳”,地球人类。
我(就好比成为了照到地球上的“阳光”)将同我的太阳一起,向你们问好。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