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木👾

还尚且是一块学识浅薄的木头。
薄,三尺微命,一介书生。


如果我被你所需要,我会很开心的。

我的眼睛困了,但我的脑袋还在自言自语地吵个不停。
教室开始焦躁起来,明明离放学还有约四十分钟。
我此刻不想去在意他们,甚至连你我也不想在意。
我不知道,可能是被转来转去的立式风扇吹冷掉了。
我甚至连班上的一切都不想去认识,不想讲话,不想思考,只想不停地写写写。
我知道我如此冷漠的时间不会太久,最多在铃响之时就会飞散了,但不在意任何的感觉真他妈的爽。
操,操这个世界啊。
没有人知道我在想什么。
思想在方框内还有自由真好,如今的相对自由我也已经很满足了。

(哎,结果在我开口说话之时那种冷淡就溜走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