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木👾

还尚且是一块学识浅薄的木头。
薄,三尺微命,一介书生。


如果我被你所需要,我会很开心的。

小人儿

我的左心房还生活着另一个小小的,只有我手心到食指尖那么高的“我”。
她大多数的时间都是迷迷糊糊地沉睡着,也不知是做了什么一个这么长的美梦。
除了偶尔翻身时会扯痛我,要不我还真以为她是不存在的。
我不太了解她,但猜想着她一定有很多特异能力吧。不然怎么会在充斥满我咸苦味的泪水的心脏里睡得安稳,呼吸平缓而有力呢?

她没有固定醒来的时间,一切都是由着她的性子来。
悄悄告诉你,如果我在某一天的某一个瞬间冒出一句奇怪又不合时宜毫无逻辑的话来,那准定是她在说梦话了。

我在悲伤之时好像会把她弄醒。她告诉我,我悲伤时,她能接受到的氧气浓度变少,迫使她醒来。
我对此感到很是抱歉,她搅搅身边的水流,说是作势抚揉我的头。

我很幸运,她没有丁点的脾气,永远是充满爱意地对我。
她会毫无半点遮掩地表达她的鼓励、肯定以及爱情,时常弄得我面红耳赤。但也因她的话语,我才找到些许的我存在的意义。

“我好像也并不是这么没用嘛。”
是呀。我很棒的,对吧?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