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木👾

还尚且是一块学识浅薄的木头。
薄,三尺微命,一介书生。


如果我被你所需要,我会很开心的。

我其实没有看书的心情,又不准我看课外书。
太无趣了,于是我开始写一些无意义的东西。
我应该很庆幸现如今的人类还没有捕捉别人脑袋里想法的能力,所以我决定把最后的难熬的这一节晚自习全用来放空,用来胡思乱想,胡编乱造。
今晚是无意义的,所以我也变得无趣了。
我大概抱有一些许的期待,在放学之后遇见你,且你会让我变得有趣起来。但我也做好了那99.9%的概率准备,就让今晚变得无意义下去吧。
好像讨论“有意义”和“无意义”本身就是无意义的,就像是质疑我到底是“有趣”还是“无趣”那样无趣。
我又在乱说话了,但我很开心。
这样的开心好像又有些不同,并不是像是要笑出声来的那样开心,像是怎样的?像是身心放松感到极度舒适的那种深层次的愉悦。我的心脏勾起了嘴角。我没有刻意在说给谁听,写给谁看,如果硬要找个人来当那个“谁”的话,那就是我自己吧。当然,如果你有耐心与耐性读我的零碎之言,我也会很开心的。

我想把这篇胡语当作置顶,而我也真这么做了。
随性。

评论

热度(3)